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新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年 

  深圳市育才三小二(2)班

  王慧穎 

  1月22日 星期三 陰 

  今天天氣開始轉冷,我們一大早起來,經過四個小時的車程,在中午十一點的時候,我們終於來到外婆家了。 

  外婆外公還是老樣子,樂呵呵的,忙裡忙外地準備年貨。外公看見我就親切詢問我的考試成績,當他知道我的成績后,說:“好孩子,繼續努力,外公過年有獎品!” 

  1月23日

  星期四

  陰 

  做完口算后,我和表姐到外婆的花菜園去玩。外婆在這裡種了各種各樣的蔬菜、瓜園和花卉,還在角落裡養了一些小雞和小白兔。這是我在外婆家最開心的地方。在這裡,你還可以看見很多小蜜蜂在菜花上采蜜,它們嗡嗡地飛來飛去,真勤勞! 

  我和表姐捉了一會兒迷藏,就幫外婆摘菜。我們小心翼翼地把菜拔起來,然後輕輕地把菜根上的泥敲掉,不要沾到鞋子上,最後把它們分開裝到籃子里,送到廚房給外婆洗。 

  突然,我看見泥土裡有一條蜈蚣,嚇得我心驚肉跳,那難看的樣子又讓人感到很噁心,好像它就在我身上爬來爬去一樣。我拉着表姐逃也似地跑回家去了。 

  1月25日 星期五 晴 (大年三十) 

  終於要過年了!晚上吃過年夜飯,我們全家就坐在電視機前面收看聯歡晚會。 

看電視的時候,家裡熱鬧極了,我們小孩子都盼着這一刻了。大人們給小孩子發紅包。我有三個舅舅,一個姨媽,再加上外公外婆,我總共收到六個紅包。我把紅包放在之前預備的小包包里,把裡面的錢數點好之後,寫在我的小本上,再把包包藏在外婆的柜子里。 

  我要把錢攢起來,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多買點書,學習用品,或者是學校要給別人捐款的時候可以用,那就不用向爸爸媽媽要錢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