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省徐州市 徐州市解放路中心小學二(5)班 孫夢晗   我們家的牆上掛着兩幅我非常喜歡的照片。

  其中一幅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照。照片上那個英俊的小夥子就是我的爸爸,那個漂亮的新娘就是我的媽媽。

  爸爸是一位出色的工程師,他每天忙於設計新產品,它設計的許多新產品還獲了獎呢。爸爸還是我們家的能工巧匠,每當家裡的東西壞了,只要爸爸在,他總能“手到病除”。

  媽媽是一名大學教師,她對工作十分認真,每天工作、學習到很晚。媽媽教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現在自己還在繼續學習。她總是告誡我:“學無止境,要不斷努力才行呀!”

  另外一幅照片上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當然那就是我了。瞧,我多神氣!平時,爸爸媽媽很疼愛我,可是媽媽發起火來,我也好害怕哦!爸爸媽媽為我付出了許多心血,不僅教我學習,更教我做人。我覺得我應該做一名出色的小學生,不讓爸爸媽媽的心血白付,長大了報答爸爸媽媽,象爸爸媽媽一樣為祖國做貢獻。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愛這個溫馨的家。

  指導教師:張藝蕾

您正在瀏覽: 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