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小草探出了嫩綠的腦袋,好奇地張望着美麗的校園;柳樹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着自己修長的頭髮;桃花彷彿一個個羞紅了臉龐的小姑娘,含情脈脈,迎春花猶如一個個黃色的小鈴鐺掛在枝頭,盈盈向人;小鳥站在枝頭上歡快地歌唱,好像在和同學們打招呼;同學們脫去厚厚的冬裝,換上了鮮艷的春裝,他們追逐打鬧,校園裡充滿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

   夏天,學校地花壇里百花怒放,有雍容華貴的牡丹、富麗堂皇的月季、嬌艷無比的玫瑰,把整個校園妝扮得更加絢麗多彩,吸引了許多蝴蝶、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像一位巨人伸着它長長的手臂為同學們遮擋陽光;同學們在樹下盡情地玩耍……

  秋天,小草換上了金黃色的秋裝;別的花都黯然失色了,只有菊花不畏風霜,傲然挺立在花壇里;被秋姑娘染了顏色的樹葉,一陣風過,猶如一隻只彩色的蝴蝶輕盈地飄落下來, 好像給大地鋪上了花地毯,同學們在這厚厚的地毯上追逐嬉戲……

   冬天,雪花紛紛揚揚,猶如身着白紗的仙女從天而降;小草蓋上了厚厚的棉被;樹木披上了銀裝;許多樹木都枯萎了,只有松柏傲然挺立,為校園增添了幾分綠意;一朵朵梅花綻開了燦爛地笑臉,笑迎寒冬;小朋友在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開心極了,笑聲蕩漾在整個校園……

  我能在這美麗的校園學習生活,感到非常快樂,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