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元旦文藝演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文藝演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慈溪市橫河鎮彭橋小學二(2)劉家興

  元旦文藝匯演終於開始了,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二(1)班表演的《采蘑菇的小姑娘》,他們為了表演效果好,特意穿上了弔帶裙,露出了白白的肩膀。在穿着棉襖都覺得冷的天氣,她們穿着這麼薄的的裙子,讓我不得不佩服。不過,我沒有看到她們覺得很冷,而是看到了他們對表演的熱情。她們的表演獲得大家的好評,不過,強中自有強中手,後面還會有更多的精彩節目在等着你呢!我看着看着就陶醉,彷彿我就是其中的一位演員,在台上載歌載舞。其中,三(1)班表演的舞蹈《江南style》震撼了全場,整個大禮堂沸騰了,有的隨着樂曲唱着歌,有的隨着樂曲跳起舞,台上跳得精彩,台下熱鬧非凡。演出結束后,全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不負眾望,舞蹈《江南style》獲得一等獎。我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美好的時刻。

  浙江慈溪市橫河鎮彭橋小學二年級:戒咖啡

您正在瀏覽: 元旦文藝演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文藝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