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除夕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也就是除夕夜。這一天,爸爸、媽媽一起到婆婆公公家度過。媽媽告訴我:“除夕夜有很多習俗,比如:貼福字、吃團圓飯,給壓歲錢、看春節聯歡晚會等。”

   晚上,爸爸、樂樂、和我一起貼福字,爸爸教我們說:“先把福反過來,然後把透明膠圈起來,貼在四個角和中間上,再把它貼到門上就行了。”我和樂樂聽懂了,開始做,直到貼好了透明膠,媽媽問了我一個問題說:“你知道為什麼要把透明膠貼在反面嗎?”我說:“知道。第一,因為媽媽覺得帖上去有立體感;第二,這樣貼不會看到透明膠,對吧?媽媽。”媽媽說:“真聰明,嘟嘟。”

   我們還吃了團圓飯,看了春節聯歡晚會,開心地度過了2011年的最後一天。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