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付瑞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付瑞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付瑞雪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偷走作文 瑞雪作文 瑞雪兆豐年作文

站 長 陳老師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付瑞雪

  我們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少年時光也應是美好的。本來我們可以快樂地玩耍、遊戲,可是,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的快樂卻消失了。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我的快樂去了哪裡?自從我上了一年級,我的快樂就減少了,每天晚上都忙着寫作業,可以說我的快樂已經沒有多少了。星期六,星期天還要上輔導班,哎,什麼時候才能把我的快樂找回來。家長望子成龍,要把我培養成窈窕淑女,還報了舞蹈班,一會兒看看這個書,一會兒看看那個書,沒有一點時間可以休息休息,玩一玩,可以說我們除了在書海里遨遊就是在作業堆里掙扎。

  我知道家長是對我們好,可是讓我們的負擔太重,壓力太大。上了這個班,上那個班,心裡總是有放不下的心事。

  什麼時候,可以把我的快樂找回來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付瑞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付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