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製作新年賀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新年賀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會自己作賀卡嗎?那就讓我來教你們吧!

  新年馬上來臨,為了表示對老師及同學的祝賀,自己作賀卡是最好的。首先買乾淨而潔白的卡紙。將卡紙對摺,白色的一面當作正面,灰色的一面作為反面。然後用鉛筆在正面輕輕地畫上你喜歡的圖案,再用中文或英文寫上祝賀語。為了賀卡更漂亮,富有立體感,最好挖空。在反面用鉛筆畫上要挖空的圖案,如:五角星、房子、月亮……。再用剪刀挖掉。

  最後一步是塗顏色。先將正面的圖案勾線,字不勾線,再圖上你喜歡的顏色。正面挖空的部分在底下勾線再塗上顏色。這樣一張栩栩如生的賀卡就作好了!

  我作的賀卡是長方形的,挖空的部分是個五角星。正面的圖案是幾隻淘氣的猴子正在放鞭炮,上面寫着:Happy

  New

  Year。

  我認為:自己作賀卡不僅加強了我們的動手能力,而且還提高了審美觀及想象力,卡中包含着自己的祝福。真是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義重。”

您正在瀏覽: 製作新年賀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新年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