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大年除夕之夜,我們全家人圍在火爐邊觀看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當零點的鐘聲敲響時,屋外已經是鞭炮聲聲煙花滿天飛了。 

  我也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院子里放鞭炮,迎接新年的到來。首先,爸爸用煙火點燃了一串最大中國紅,鞭炮神震耳欲聾。喻示着大家的生活在新的一年裡紅紅火火。緊接着他有點燃了一個衝天炮,爸爸高興的說:“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像這衝天炮一樣牛氣衝天!”看到爸爸一個接一個的放着,我手痒痒了。但我又非常害怕。後來,在我的再三央求下,爸爸終於答應了我的要求。在他的指導我小心翼翼的點燃了一個“大元寶”,這時天空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喻示着新的一年財源滾滾。

  爸爸從屋裡搬出一個很大的煙花。隨着一聲驚天動的炮響,煙花飛上了天空。我抬頭一看,咦!煙花怎麼不見了呢?不一會兒,隨着一聲巨響,頓時天空中變成一個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的花的海洋:有的像一朵朵金色的菊花,有的像美麗的太陽花,有的像純潔高貴的百合花,有的像粉紅色的月季花……

  “爆竹聲中一歲除”,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明年我還要放許許多多的鞭炮。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