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鞭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媽媽去姥姥家給姥姥、姥爺拜年,路上走了三個多小時,終於到姥姥家了。

  到姥姥家后,二舅一家人也隨後回來了,姥爺家有很多鞭炮,我和二舅家的小妹妹拿了一些鞭炮來放。

  剛開始我不敢放鞭炮,我看見小妹妹“叭”的一聲放響一個鞭炮,心想:“我絕對不能害怕,要不小妹妹會說我沒膽量。”於是我鼓足勇氣,把鞭炮插到牆縫裡,用香頭點着鞭炮,向後跑五米,只聽見“叭”的一聲,鞭炮放響了,接着又點着一個鞭炮,這迴向后跑一米,又一聲清脆地響聲,回蕩在空中。

  我看見小妹妹距鞭炮不到五十厘米的地方放鞭炮,覺得很危險。我告訴小妹妹:“放炮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放鞭炮近距離還行;如果放煙花,距離要遠點,要不會被炸飛的紙屑燙傷;放雙響炮更得保持距離,要不會把人炸傷。”小妹妹聽了我的話點點頭,說:“哥哥,我以後會保持放炮距離的。”

  我和小妹妹一個接一個,放了很多個鞭炮,鞭炮的響聲一直在耳邊迴旋着。

  轉眼間,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勇敢的學會了放鞭炮,掌握了放鞭炮的技巧。

  我和小妹妹的心情美極了!

  二年級:李興遠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