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南灣猴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灣猴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海南島是中國第二大寶島。海南陵水有一天然的野生猴島,而且島上只有彌猴,我們從汕頭慕名前來遊玩。

  乘坐三千多米的“跨海纜車”,我們終於來到陵水南灣彌猴島。南灣彌猴最大的特點是精通人性,經過訓練的猴子個個都“身懷絕技”。你看,在雜技演出場,先登場的猴子豆豆正在表演雙杠和它的獨門絕技——倒掛金鉤。它先用腳抓住鋼絲,然後一點點向終點移動,最後順利地贏得了大家熱烈的掌手。接着,一隻小山羊從洞里走出來,背上坐着一隻小猴子,它們將聯手表演它們的拿手好戲——踩花瓶。只見主持人把一個小花瓶放在鋼絲上,小山羊先是把前腳站在花瓶上,然後再把後腳踏上,身體彎得像一座拱橋,並來個360度的旋轉,同時小猴還在羊角上做倒立的動作,觀眾們都讚嘆不已,場上掌聲雷動。

  陵水南灣彌猴靈巧活潑、淘氣可愛,我還跟小猴子們合影呢!我會永遠記住海南猴島的,希望有機會再來猴島!

你也可以投稿哦^_^

您正在瀏覽: 游南灣猴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灣猴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