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女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女峰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爸爸帶我到小三峽。那裡陡峭的岩,讓人着迷的古棧道,懸挂在崖邊岩壁上的鐘乳石形成各種各樣有趣的形狀,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小兔,有的像老鼠......還有河邊的天鵝盡情的嘻戲,兩邊的清山隨着遊船的奔馳歡快地向後跑去。這些都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但我印象最深的卻是神女峰,她站在高高的山上,一直眺望着過往的船隻,聽爸爸說,這裡面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呢,據說很久很久以前,王母娘娘身邊走失了一個女兒叫瑤姬,於是,她的媽媽叫她去找妹妹,她走到小三峽的時候就被這裡美麗的山水和動聽的船工號子給迷住了,她就是獃獃的站在那裡,久而久之就變成了石頭。
  這麼多年了,她的妹妹回來了嗎?她的媽媽還擔心嗎?

您正在瀏覽: 神女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女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