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龍王山的山腳下,有一座小學名叫黃岡市實驗小學,我就在這個學校讀書。這是一座美麗、壯觀的學校。那兒的空氣格外清新,我非常喜歡我的校園。 

  春天來了,溫暖的春風輕輕在吹着,校園的柳樹發芽了,在春風中飄拂着,好像五線譜和上面跳動的音符;松樹高高的,它的葉子像刺一樣尖尖的、細細的;銀杏樹也很高,它的葉子很多,像一把把小扇子。小草從地下鑽出了小腦袋,像春姑娘的眉毛;各種各樣的花兒五顏六色的,像春姑娘的小眼睛。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在樹的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像許多歌星在唱着有名的歌呢!校園裡到處是一片生氣勃勃的景象。春天的校園真美、真香呀!花的芳香引來了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在忙碌地採花蜜。太美了!我喜歡我的校園!是個萬物復蘇的校園! 

  夏天來了,太陽火辣辣的、“無情”地“烤”着大地。操場上可熱鬧了!有的男同學在幹勁十足地踢足球,有的女同學在跳繩,有的女同學在踢毽子,還有的男同學在跳遠、跑步。另外的三個同學喝着可樂,看着熱鬧;有兩個同學在樹陰下看漫畫書、捉蟲子、玩螞蟻,玩得可帶勁了!玩得真熱鬧啊!乒乓球館里有許多同學在打乒乓球呢! 

  秋天來了,秋風“呼——呼”地吹着,好涼爽哦!校園裡的樹上的樹葉變黃了,樹葉被風吹得滿天飛舞,像一隻只黃蝴蝶。有些小孩像捉蝴蝶一樣追趕着“黃蝴蝶”,當做標本、書籤。有一個孩子還把樹葉拼在一起,做成了一幅美麗的畫。花壇里的菊花真多、真美!菊花有金黃的花瓣,遠看像一條金色的毯子。桂花長在樹上,小小的花,黃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芬芳撲鼻。可以用來做中藥,還可以泡茶喝呢!但是,桂花不能吃哦!秋天的校園是個芬芳撲鼻的校園! 

  冬天到到了!刺骨的冬風無情地吹着,兩隻手都凍僵了!鵝毛大雪從天而降。梅花開了,粉紅色的花。小朋友們可“忙”了!他們在堆雪人、打雪仗 …… 

  四季的校園真美呀!我好喜歡我美麗的四季校園!我很高興有這麼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