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一次勞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勞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和妹妹到啤酒花地里摘酒花,體驗勞動的辛苦。到了酒花地一看,摘酒花的人真多,有老人、叔叔、阿姨,還有和我一般大的幾個小學生。 

  我將板凳放在酒花藤邊,學着媽媽的樣子拿了一個袋子摘起酒花來。我原以為酒花特好摘,可是一點都不好摘。中午我全身疼痛,有一點困,想休息回家了,可是爸爸卻說:“堅持就是勝利”。媽媽說:“一公斤酒花6角錢,好好乾,摘完后媽媽給你錢。”我說:“媽媽我不要錢,您還是自己拿着吧!”媽媽奇怪地看着我說:“為什麼?”“因為,平時都是爸爸媽媽請我吃東西,這次我想把錢省下來,等教師節那天,請你吃串串香。”媽媽聽了后笑着說:“謝謝你,教師節那天媽媽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下午,我們將採摘好的酒花過了秤,媽媽收好東西就帶我回家。 

  今天,我雖然很累,但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勞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