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奶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奶奶

   早上,大姨說想回老家看看。因為去年大姨夫突發腦出血不幸去世,媽媽和三姨怕大姨傷心,我們都陪她回老家看奶奶。

   到了奶奶家,門開着奶奶卻不在,我們開始分頭找奶奶。最後在三姨夫的攙扶下奶奶終於回來了。奶奶今年已經86歲高齡了,她的屋子有些零亂,大姨幫她收拾了一下。他們幾個大人在屋子裡談話,我們小孩兒在院子里玩兒,我進屋發現他們都哭了,我心裡也很難受。我們要走時,奶奶要給我們發壓歲錢,大姐姐說:“奶奶我已經長大了,不要壓歲錢。”奶奶說:“再大也是孩子,拿着。”輪到我了,我也不要,奶奶執意給媽媽讓我也拿着。看着奶奶孤苦伶仃的生活,我從我的壓歲錢包里掏出50元錢給奶奶,我想改善她的生活,來緩解她的痛苦。

   我的行為得到了大姨、三姨和媽媽的表揚,他們都說我是一個有愛心的孩子。我以後會更加努力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看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