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美麗富饒的海南島,海南島的周邊圍繞着蔚藍的大海。海南島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當你站在五指山上時,暖和的春風便拂過你的臉龐。一眼望去,到處都是綠,彷彿是一片綠色的海洋。海南島的海洋更加美麗,大海湛藍湛藍的,一眼望不到邊。海南島的大海不但美麗、漂亮而且還儲存着豐富的資源。每天,都吸引成千上萬名遊客前來觀賞。海南四季如春,就算是冬天,樹上仍然有許多綠瑩瑩的葉子。啊!海南島真神奇呀!海南島的特產極為豐富。有醇美的椰子糖和椰子法;有清美的香蕉;有可的西瓜;有甜美的菠蘿等。海南的特產每天都運往各地讓各地能夠品嘗海南的風味。在海南島有無數條清澈見底的湖泊、小河。這些湖泊清得可看見湖底的鵝卵石。人們每都優閑地在這裡釣魚、散步。欣賞美好的風光。海南島上有一些風情如土的少數民族。有熱情的苗族,風土情趣的黎族。他們不斷地發明各種動聽的樂曲,還發明一些有趣的舞曲。生在美麗的海南島上,我覺得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