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南---海豚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南---海豚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南是個風景優美、景色宜人的地方,有天涯海角、野人谷,還有一個我最難忘的地方——海豚館。

海豚館的中間是一個大大的水池,周圍是一個八層的看台,好讓我們坐在那裡看可愛的海豚表演。只見有兩隻大大的海豚在水池裡慢慢地游來游去,好像在散步。當我們都坐在看台上時,管理員叔叔說:“一會兒海豚表演。”我高興地說:“耶!”過了一會兒主持人阿姨說:“海豚表演現在開始!下面進行第一項:海豚頂球。”一位叔叔把球扔到水裡,有一隻海豚從水中跳了出來,頂住了球。主持人說:“它叫丁丁,是一隻愛美的海豚。現在進行第二項:海豚鑽圈。”那個叔叔拿出呼啦圈,又有一隻海豚從水面跳出來鑽過呼啦圈 。主持人說:“它叫球球,是一隻最酷的海豚……下面進行第三項,球球和丁丁一起划船,請個小朋友坐在船里試一試,哪位小朋友上來?”這時只聽見看台沸沸揚揚,很多小朋友都舉起了手,我也把手高高地舉起來了,我多麼想能選上我啊……很慶幸地是主持人阿姨竟真讓我上去了,我高興地從椅子上彈了起來,蹦蹦跳跳地跑過去,管理員叔叔扶着我上了由兩隻海豚托起的充氣船上,這時我往看台上一看,哇!這麼多人啊!我看見他們都拿着照相機、攝相機對着我,我這時感覺就像明星一樣。兩隻海豚托着我圍着水池邊轉了一大圈,海豚托着的充氣船搖搖晃晃,我兩隻手緊緊握着扶手,心裡還有點害怕。在轉的過程中,有很多叔叔阿姨給我這個“小明星”照相。

海南真美啊!我愛海南,我更難忘的是美麗的海豚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南---海豚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南---海豚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