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大富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大富翁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大富翁

  重慶新世紀小學  盧春旺 

   我的願望就是當一位大富翁。

如果我是大富翁的話,你就會想,我當大富翁以後,我會去買一棟別墅,會去買幾輛跑車,買一串串金銀珠寶掛在我的別墅上讓我的別墅金碧輝煌,我還會去買一個個玲瓏剔透的鑽石,放在桌子上,陽光照射進來閃閃發亮,讓人們看了就想進來坐坐,你可能還會想我會買上幾台高級電腦,我還會去開幾家公司。那你就錯了。

首先我會在某一個貧窮山村裡做一位“活菩薩”。我會在那裡建一所學校,讓一些上不起學的人,讓他們去我建立的學校上學。

然後,我會在那裡建立幾所學習文具店,讓他們有鉛筆。尺子、和一些學習文具,讓他們好好的在教室學習,希望他們會考上大學。

我還會在那個貧窮的山區建一條大街,我還會在那裡開幾家商店讓那個山區的人購買東西方便 。我還會在那個山區修建一棟棟高樓大廈,我還會讓那些山村裡的人學會在城市裡賺錢,讓一些人在不在農村受苦,我還會讓一些人在農村學會科學種菜,在農村也不在受很多的苦。

我在農村建立了一些高樓大廈同時我也逃脫不了罪惡,因為我建高樓大廈污染了那裡的空氣,我也會在那裡多種很多樹,讓那裡的空氣更好一些。

我會讓哪個山村變得像城市那樣。假如我是大富翁的話我還會做很多好事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大富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大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