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泡溫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今天天氣涼爽,微風徐來。我和鄰居的幾個小朋友在大人們帶領下去賀州泡溫泉。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興緻勃勃地欣賞着公路兩旁美麗的景色。

  不知不覺中,我們到達了目的地——賀州溫泉。聽服務員介紹,溫泉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不但有保健的功能,而且還有殺菌、消毒、治病的功效。買好票后,我們沿着一條用漂亮的鵝卵石鋪成的小路,走到浴池旁,只見浴池上方熱氣騰騰,霧氣裊裊。浴池有大有小,水溫高的池叫“望月池”,水溫高達 41℃ —— 43℃ ,另一個水溫是 36℃ ——37℃,最適合我們小孩子玩,所以叫“童趣池”,中間的浴池水溫較低,叫“露花池”。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更衣室換上泳褲,然後走到“童趣池”旁,用腳試了試水溫,水溫剛適合我,於是我“撲通”一聲跳進了水裡。玩了一會兒,覺得不過癮,又跳進“望月池”里,啊,真熱啊!不一會我的身體就泡得紅通通的,呼吸也有點氣喘吁吁的,於是我又跳進“露花池”里。就着樣,一會兒到這個池,一會兒到那個池,一會兒在水中翻跟斗,一會兒和小朋友打水仗,一會兒冷,一會兒熱,真是冰火二重天,真爽啊!後來有個服務員把一包粉紅色的玫瑰花倒進“望月池”里,那漂亮的玫瑰花在水池裡沉沉浮浮、晃晃蕩盪,很是靚麗。玫瑰花在熱水的浸泡下,很快發出了一種撲鼻而來的清香。我拿來了一個防水的數碼相機,拍下了這令人難忘的一瞬間。我們玩啊玩啊,流連忘返,直到天色將暗,才趕回家。

  啊,泡溫泉真是爽啊!同學們,你們是不是也想來爽一下,想的話,就快快動身吧!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