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猜燈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燈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猜燈謎 標籤:猜燈謎作文 燈謎作文

  春節一到,紅色一下子就籠罩了整個城市,大街小巷看上去全都着了火似的。於是今天我們在作文班裡猜燈謎。

  老師把六個人六個人的分成四組,我心想老師的盒子里裝了什麼東西呀?於是,同學們一個個猜,同學們一個個急的抓耳撓腮,突然,吳柯靜站起來說:“是燈籠。”老師一拿出來我們都驚呆了,原來真是燈籠,我心裡悄悄的說:“吳柯靜就是吳柯靜,真厲害。”

  接着老師讓選自己組的組長,我們選了任旭陽,然後老師又讓組長上講台隨便抽了一個燈謎,我對任旭陽說:“選二選二呀!”組長聽了我的話選了二,任旭陽沮喪着臉回到座位上,我問難不難呀?他說難死了,都怪你讓我選二。我問他謎面是什麼?他說:“站在太陽上打一個字。我們猜了好多,甚至在本上寫,也猜不出來,老師說剩幾十秒了,我急的上躥下跳抓耳撓腮,最好我們說了炎熱的炎字,老師搖搖頭,我們激動的心情好像一下子從天堂掉進了地獄,結果第二組說了是音樂的音字,老師一點頭我們驚呆了。

  到了公布答案時我們得了0分,他們埋怨我,說都怪你,都怪你。第三組也是0分,我們真是非常失落,希望再比一次,第二組和第四組各得了2分,他們高興的好像一下子飛上了天堂,蹦蹦跳跳的。

  通過這次猜燈謎,我知道了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猜燈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燈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