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食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食會 

  廣東順德大良李介甫小學二(2)班 

  盧潔? 

  “六一”兒童節的下午,我們班裡舉辦了一個大食會。 

  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四組,把我們帶去的零食水果也分成四大堆。每組的桌子上都有一大堆零食和水果,什麼薯片、海苔、好多魚,西瓜、蘋果、香蕉、哈密瓜……啊呀,好多,都是我們愛吃的。 

  大家一邊興高采烈地吃着零食,一邊輪流玩搶椅子的遊戲,搶贏的人還有獎品呢! 

  搶椅子遊戲開始了。請了五位同學出來玩,但是只有四張椅子。音樂響起來了,五位同學跟着音樂圍着椅子轉,個個眼睛都瞟着椅子。音樂一停,他們的屁股就像一個盤子似的向椅子“砸”下去。有個同學沒有坐到椅子,結果坐在別人的大腿上,大家看了大笑起來。他有點害羞地回到座位,另一個同學又補了進去。 

  在歡笑聲中終於輪到了我,我心想:搶椅子,小菜一碟,我一定會贏!果然,第一次音樂一停,我就搶到了。但是驕兵必敗,第二次我不但沒搶到椅子,還一屁股坐在地上——出局了。大家又是一陣鬨笑。 

  遊戲繼續進行着,教室里的笑聲一陣接一陣,似乎誰也不想停下來。 

  這個“六一”,我們過得真快樂! 

  指導老師:唐先榮

您正在瀏覽: 大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