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晚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歸  

  鴻雁外語四年級   金美子

  丁零……零……到五點了,放學了,我從教室里出來,走到了大街上,哇噻!好美呀!不知何時路邊燈火輝煌,像走進了童話世界。  

  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為什麼路的旁邊打開了五彩六色的燈呀?”“小傻瓜!快過年了,這是來祝賀新的一年的到來。”哦!原來如此。  

  只見所有的燈光都閃爍起來了,中央街很特別,路燈都是銀白色的,像玲瓏剔透的水晶球,還像來自各國的小王子頭上戴着水晶帽,好可愛呀!  

  來到二商店前,那些櫥窗里的燈,一會白色,一會紅色,一會兒紫色……好像在表演魔術一樣,幾秒鐘就一個變化。  

  我發現我眼前有一些會動的燈,啊!原來是車燈呀!這些車燈閃爍着各自顏色的大眼睛,有紅色的行駛燈、黃色的轉向燈、白色的照明燈,川流不息的車流便形成了一條閃動的飛龍。  

  我們走着走着,忽然我看見車停了,我一看原來是紅綠燈呀!雖然它沒有其它燈美麗,但它會讓車輛和行人安全過街。  

  這時,少不了的化妝師——冬姑娘,她帶來了雪精靈,灑遍大地,給燈光上化了淡淡的妝,於是身邊的一切又變得美麗朦朧。  

  啊!這太美了,我彷彿走進了童話里的仙境一樣,這裡的燈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呀!  

您正在瀏覽: 晚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