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亂扔西瓜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扔西瓜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亂扔西瓜皮 

  臨邑縣師範附小二年級一班 王皓月 

  夏天的一天,天氣很炎熱,小明回到家裡只喊:“媽媽,我好渴啊!”媽媽出來了,說:“先吃西瓜吧!” 

  媽媽從冰箱里拿出西瓜,把西瓜切好。小明直接拿了兩塊去窗戶邊上吃。小明吃完了西瓜,就隨手一扔,瓜皮扔到了窗外。小明正吃得高興,只聽樓下“哎呦”的叫聲。小明扒着窗戶往外一看,原來是一位老奶奶跌倒了。小明連忙跑出去說:“老奶奶,對不起,這瓜皮是我扔的,我以後再也不亂扔垃圾了,不亂扔果皮了。” 

  小明把老奶奶扶起來,把西瓜皮放進了垃圾桶。老奶奶滿臉笑意地看着小明。小明走過去對老奶奶說:“奶奶,我錯了,我以後不亂扔果皮了。”老奶奶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 

  從此,小明變成了一個愛乾淨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亂扔西瓜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扔西瓜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