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巨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老鼠兄妹出門去買菜.遠遠發現有一個大圓球躺在半路上,它們走近一看,"啊!原來是一個巨蛋!"妹妹靈靈吃驚地大聲叫了起來:"好大的蛋呀!我們把它搬回家,煎成一個大蛋包,夠我們一家吃好多天呢!"哥哥聰聰說:"不行!還是把它做成一個大蛋糕吧,上面鋪上一層厚厚地奶油,又香又甜,我要請許多小夥伴一起品嘗呢!" 

  於是,兄妹兩個分頭找來了長長的樹藤,把巨蛋捆得結結實實的,費力地往回家拖......不料沒走幾步,它們忽然聽到"乒乒乓乓"的聲響,只見巨蛋的中間出現了一排窗戶,樹藤也不知去向.靈靈和聰聰大吃一驚,被嚇得撒腿就跑! 

  它們還沒跑幾步,只聽一串美妙的音樂從身後傳了過來,老鼠兄妹不由自主地退回到巨蛋旁.接着又一個聲音從巨蛋裡面傳了出來:"呵呵呵,你們別跑啦,我又不是怪物!"老鼠兄妹抬頭一看,只見一隻長得和自己差不多的老鼠,正從巨蛋的窗戶里探出腦袋,對着它們講話呢.靈靈說:"咦!你是誰呀?怎麼會鑽到巨蛋里去呢?"巨蛋里的老鼠說:"呵呵呵,我是來自RR星球的公民,叫呵呵.你們看到的巨蛋是我們的飛行器.因為它的隱身系統失靈了,怕嚇着地球公民,所以就停在這裡修理.現在修好了,你們要不要跟我去飛一圈呀?"老鼠兄妹驚喜地答應了. 

  正在這時,兄妹倆忽然聽到媽媽的叫聲:"聰聰!靈靈!快起床,上學要遲到啦!"它們連忙從床上坐了起來,然後就相互哈哈大笑!原來它們做了一場同樣的美夢!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巨蛋 作文推薦:

  • ·巨蛋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巨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