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蘭溪地下長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蘭溪地下長河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知了的叫聲在耳邊此起彼伏。我們一家三口和外公外婆、姨媽一家一塊去遊覽地下長河,我知道它是個石灰岩洞。 

  我迫不及待地上了車,出發了。不久我們來到了地下長河,買了票我們就進去了。我們是坐船進洞的,聽船夫說,地下長河共有2500米長呢,這裡的溫度一年到頭都是18攝氏度左右。 

  我們坐着船,沿着彎彎曲曲的小溪,來到了第一個景點“鴻雁祥雲”,它就像一隻大雁在天上飛。我們又來到了“犀牛探江”,“真是活靈活現啊!”我不禁讚歎起來。過了“犀牛探江”,來到了“龍門峽谷”,船夫說:“你們聽過小鯉魚跳龍門的傳說嗎?據說,小鯉魚跳的龍門就是這個呢!”我半信半疑。後來,我們找到了“飛魚對哺”這一景點,它看上去就像魚媽媽在喂兩隻魚寶寶呢。 

  這時,船夫說:“你們該下船了。”接下來,我們要步行游地下長河了。我們來到了“歪門邪道”,導遊說:“你們自己先體會吧。”過了一會,導遊說:“現在,你們應該明白這裡為什麼叫“歪門邪道”了吧?因為這裡入口的石壁是歪的,裡面也是彎彎曲曲的,人只能斜着走,並且躬着背走,這就是所謂的“歪門邪道”。出了“歪門邪道”,便來到了“改邪歸正”,因為這裡不用斜着身體走了,可以堂堂正正地走正路了。 

  過了“改邪歸正”,我們來到了“玉露大廳”,大廳里有一處景點是“一指峰”,聽導遊說:“它就像一根手指頭一樣,好像芝麻開花節節高。”過了這裡是“盤龍古潭”,裡面有兩條天然石龍,看上去栩栩如生。“盤龍古潭”邊,有一個美麗如花的“白雪公主”。過了“盤龍古潭”,我們繼續往前走,走了兩百多個台階,我們來到了山頂的洞口。後來我們便下山回家了。 

  今天,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蘭溪地下長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蘭溪地下長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