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北京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遊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遊記

  南鋼小學二(四)班:黃鈺捷

  8月2日 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我們12 個小夥伴將代表江西參加第八屆特長生推選活動的北京總決賽。有的小夥伴是第一次坐火車,所以興奮地很久都沒有睡着。

  第二天,盛大的開幕式開始了,開幕式中來了兩位我們熟悉的大朋友——鞠萍姐姐和六小齡童叔叔,我們還一起拍了一千多人的合影呢!

  比賽時,我們非常緊張,在老師和家長們的鼓勵下,我們勇敢地站上了舞台,我們的節目《雪山小康巴》還得了金獎呢!,樂得我們的胡老師合不擾嘴了!為了獎勵我們,胡老師決定帶我們去遊覽北京。

  遊覽那天,胡老師帶我們去了長城、天安門、中國科技館、國家大劇院。令我最難忘的是八達嶺長城,長城又高又長,像一條長龍在山峰中左右擺動,即看不見龍頭,又看不到龍尾。尤其是那段上烽火台的艱辛路程,一路爬上去,我的腳都有些發軟了。下長城的路更加困難,有的人一路飛奔跑下去,停都停不住,有的人小心翼翼地扶着邊上的欄杆,一步一步挪下去,還有的人甚至坐在台階上,用屁股走下去,可笑極了。

  遊覽時間雖然很短,但讓我感受了北京的古老和現代,讓我對北京有了一定的了解。

  多彩的北京,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指導老師:陶慧

您正在瀏覽: 北京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