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戰曠媛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曠媛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曠媛媛是勞動委員兼數學科代表。四年級時,她挺負責地,使我們班的清潔衛生在學校數一數二。但是在五年級下學期,她開始“囂張”起來。為啥?就因多了一個數學科代表的職位。所以,在早讀時只要數學老師不在,對戰就開始了。

  第一回合:

  首先由學習委員出馬。那時曠媛媛正拿着教棍敲桌子,學習委員馬上起身:“曠媛媛同學,你叫我在領語文早讀時別敲桌子你怎麼要敲呢?”“就是。”同學們馬上符合到。這一戰就在小曠無奈地放下教棍的那一刻,宣告結束,當然,我們贏了!

  第二回合:

  這一回合是由偶發起的。曠媛媛不知哪根筋搭錯了??在質數和合數中,有許多概念,她全部跳過不讀。偶就帶着偶那組的哥們兒唱反調。曠媛媛生氣了:“同學們,我們繼續讀,別管那群瘋子。”不過沒人理她,那是當然,因為大家都是“反曠派”嘛!不用說,第二回合又贏了。

  第三回合:

  這次是全班對抗。曠媛媛受到倆次攻擊后發起了反擊,說什麼不讀書就去操場跑十圈。我就給她說:“那些同學寧可出去跑,也不想上你的早讀。你不信我給你演示。大家是選讀書還是跑十圈?”“跑十圈。”曠就怒火衝天地說:“出去出去。”結果沒多久,張老師來了。大家趕快回教室,曠就告我帶同學出去玩兒。當老師叫我站到講台上,但我們“反曠派”的其它哥們兒不停地提出反對,於是,我被“赦免”了。

  這個戰鬥結果當然不言而喻了,我們“反曠派”在下課後歡慶勝利。

您正在瀏覽: 大戰曠媛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曠媛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