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潮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潮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潮人的時尚生活一雙靈活而又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加上一張櫻桃小嘴,就湊成了可愛無比的薛琦琦。她這個潮人可不得了,衣服天天翻新花樣,快來看本人拍下的幾個鏡頭吧!       鏡頭一:快樂潮人“丁零零,丁零零。”下課零聲響了,同學們如風一般衝出去,彷彿是一隻只“解放”的小鳥,正要飛向湛藍深遠的天空!而薛旖琦卻不緊不慢的“飛”出“鳥籠”,然後集合了幾個同伴,開始玩剪刀石頭布的遊戲,瞧,他們玩得興高采烈!我也加入到了其中,和他們一起玩了起來。第一局:我和薛旖琦對戰,她出石頭,我出剪刀,自然而然,我被她打敗了。而薛旖琦要攻擂了,看她那樣子好像信心十足,可也被擂主給攻了下來,這是薛旖琦說:“ME(我)被打OUT(出局)了!”緊接着他假裝手中拿着劍,頓時往腹部“捅”了一“劍”,然後吐出“血(口水)”來把同學們噴的都是,最後倒在我的懷裡,就假裝死了,看着她,我和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大家是不是覺得薛旖琦是我們的“開心果”呢?!不但快樂了自己也快樂了別人。鏡頭二:時尚潮人“美若天仙”的薛旖琦可是我班的“時尚潮人”哦!她穿的衣服總是五花八門,讓我們每天都能看到教室里“流動”的新鮮的彩虹。面對傳統的古板和一成不變,她選擇的是時尚和推陳出新,如果我們班要選“時尚代表”,那一定非她莫屬。薛旖琦的時尚感觀風帶動了身邊的人,就如潮水,源源不斷。我們班的薛旖琦可變化多端了,如果要了解全部,就一定要光臨我班喲!

您正在瀏覽: 潮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