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八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八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勞動節,我放假了,爸爸媽媽也放假了,我們一家決定去游八景。 

  一路上,鳥語花香,樹木茂盛。到了八景,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蘭家洞水庫,水庫四周群山環繞,水面風平浪靜,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 

  接着我看了山上的一棵古松,古松的樹皮像龍鱗,樹榦很大,我用雙手去抱,怎麼也抱不住。 

  吃完午飯,我們就去划船。那是一條小木船,後面還拖着一個小竹排。我小心翼翼地坐上船,心裡很害怕。坐了一會兒,我看到船夫自由地撐着竹桿,我也想去試一試,心裡也不害怕了。於是船夫把竹桿給我試了一下,我使勁地划,船也沒怎麼動。我只好把竹桿還給了船夫,然後在小木船上來回地跳來跳去。坐在船上的大人們都拿起竹桿划起來,大家一齊努力,小船在水裡慢慢地遊盪着。 

  八景真美呀!八景真好玩呀!

您正在瀏覽: 游八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八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