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經濟的發展,我的房間發生了變化。

  以前,我沒有自己的房間,做什麼都不方便。寫作業時,常常被別人人打擾,有時候我會在心裡想,為什我沒有自己的房間呢,我渴望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睡覺時還和爸爸媽媽睡在一起,我真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有時朋友來找我玩,爸爸媽媽也在,朋友就很拘束,如果我有一個自己的房間,我和朋友們一定可以玩得很愉快。我可以在裡邊玩耍,學習,不被人打擾的做我喜歡做的事。

  現在,我有了自己的房間,裡邊的東西應有盡有,我可以不受打擾的寫作業,睡在屬於我自己的小床上,和好朋友在這個小屋子裡學習,做遊戲,敞開心靈的把傷心的事都訴說出來。我可以在我的房間里唱歌,畫畫。我喜歡在寂靜的夜晚去窗戶邊上看着星星眨眼,看着月亮歌唱。有屬於自己的房間真好,你可以在裡邊做你喜歡做的事!沒有憂慮的生活,我的房間發生了變化,我的心情也越變越好!

  那麼,讓我的房間發生變化的是什麼呢?哦,是祖國經濟的發展,是人民生活的提高讓我有了自己的房間。讓我家的居住環境有了巨大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