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着一個胖胖的身體,就連手也是胖乎乎的。她,本人認為其實是很有趣的。她,就是我的同桌——沈妤斐。

  沈妤斐曾被我和我的密友稱之為“三圓”。何為“三圓”呢?且聽我慢慢道來,“三圓”的意思就是說:她的頭,是圓的,身體,又認識圓的,就連手也差不多是圓的,注意,不是真的像圓圈一樣圓,不然她就是外星人了。

  她的聲音可謂是千變萬化的,當她座位後面的那個人對她喊道:“沈胖子,上前去點(就讓我來解釋一下吧,那人的意思是說:讓沈妤斐的位子上前去點)。”隨後,她就稍帶些發嗲的聲音回道:“不要嘛。”如果你在現場的話,我相信,你會有種想吐的欲動。如果你踩到她的腳、用她的東西或打到她,你可以絕對的放心你的生命安全,因為她只會拿她的仿男音來嚇嚇你。當你遭到她的拳擊時,你是不會感覺到疼的,因為,她那圓圓的手打下去,毫無殺傷力,同時,你會覺得她在幫你捶背。

  這麼一個有趣的人,你是不是很想認識她呢?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