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溫 暖 

  放學的時候,忽然間天色暗了下來,一道閃電劃破天空,雷聲一個接着一個,嚇得我心驚膽戰,緊接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沒帶傘,不住地往窗外張望,在教室里等爸爸媽媽來接我。可等了好久,也不見爸爸媽媽來。我只好把書包頂在頭上走着回家。雨點打在我的身上好像針扎一樣,痛極了!冷風颼颼地吹來,又好像刀割一樣。我真後悔自己跑出來,再多等一會兒也許爸爸媽媽就會來了。可是現在又沒有地方躲雨,我只好繼續走着。 

  這時,從我的身後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那是我們班的胡瑜擎!”原來是我的同學楊啟航和他的媽媽。楊啟航媽媽看我都淋濕了,馬上用傘給我擋雨,還拿出紙巾幫我擦了擦身上、臉上的水。關切地問:“這麼大的雨,你怎麼自己走回家的呀?把傘帶上,淋了雨會生病的。”我連忙說:“不了,你們也只有一把傘,也會被淋濕的。”楊啟航聽了,笑了笑說:“沒關係,我們家就在附近,馬上就到了。”說著,他們就消失在了茫茫煙雨中,看着他們匆匆的身影,我不知道說什麼好。 

  到了家裡,我因為淋了雨,感覺冷極了,一直瑟瑟發抖,可是我的心裡卻暖暖的。身邊的人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伸出熱情的雙手幫助我,我靜靜地享受着這份溫暖。正像我們的語文書里說的那樣:“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人間永遠是春天!” 

   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 胡瑜擎 

  指導老師  楊群芳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