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突然迷路了,竟然來到了一個叫“好人國”的地方,那裡的人們從來不說謊話,過着幸福的生活!如果誰說了謊話,就要被趕到別的國家。剛進“好人國”的時候,我不小心說了句謊話,就被人們趕到了“壞人國”,那裡正好和“好人國”相反,不能說真話。雖然是“壞人國”,但那裡的人們也是迫不得已的,因為他們是被一個名字叫“美的安琪”的女巫給施了魔法,只有遇到一個來自“好人國”的人,讓他來到“壞人國”的金子樹下滴下甜甜的眼淚才可以拯救“壞人國”。

  一天,我正在一棵金子樹下乘涼,忽然看到一條餓壞了的小狗在有氣無力地走着,它又那麼弱小,我不禁流下了甜甜的眼淚,這時壞人國像發生地震一樣,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時我才明白我拯救了“壞人國”的人們!他們為了感謝我,把我送回了我的家---中國!

  山東煙台蓬萊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姜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