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一則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陰轉晴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二年級2班 翟安淇 

  在這萬物復蘇、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們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 

  比賽開始前,運動員們精神抖擻,摩拳擦掌,有的在小跑,有的在練跳繩,還有的在壓腿----- 

  瞧,比賽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男子60米短跑。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我們班落後。“各就各位,預備——”“砰”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所有觀眾的目光都聚集到這裡。“加油,加油!”喝彩聲,叫喊聲,連成一片。到了,到了,噢,我們贏了!我們班的王傲祥首先衝到了終點,大家都歡呼雀躍起來。 

  我參加了壘球比賽。我咬緊牙關,把全身的力氣都用到手臂,使勁地向左上方投,壘球飛了出去。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我儘力了,老師說我一樣是二二班的驕傲。 

  跑道上、沙坑前、投擲場、跳繩處,運動員們都在努力拚搏,他們在戰勝對手的同時,也不斷地超越自我,為班級爭光。拉拉隊員們也在為他們吶喊助威。 

  運動會鍛煉了我們的身體,展現了我們的活力,也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指導教師 張金妙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