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這首歌大家都聽過吧?對!我也是在這首歌中慢慢成長起來的。可每當憶起童年,便總有一件事如同魂牽夢繞般纏着我。想知道是什麼是嗎?且聽我慢慢講來……

  記得我四歲以前,我一直是和蘭州的爺爺奶奶住在一起的。那是,我的爺爺酷愛養花。想什麼含羞草.花茅根,這些難養的花,在我爺爺手下都是小菜一碟。對了,還有他——一盆渾身是刺兒的仙人球。我的故事也是由他引發的。

  記得有一天,遠在西安的媽媽回來看我了。我興奮極了,圍着媽媽又唱又跳的。媽媽去幫奶奶做飯——我跟着;媽媽去幫奶奶洗碗——我也跟着。就來媽媽去和奶奶去水果我也要跟。這時,奶奶發話了:“少跟一會兒你媽會死啊!”我傻兮兮的“嘿嘿”的笑着。他們取水果時,我夠不着,便使勁往裡擠。那隻他們的屁股輕輕向後一撞,我便失去了重心,一屁股坐在了仙人球上。接着……“啊!”的一聲慘叫傳入了媽媽和奶奶的耳朵。原來,我一屁股坐在仙人球上了。

  奶奶一看,可慌了神,又拿鑷子又拿紗布的。要幹什麼呢?原來要給我的小屁屁拔刺!哦,上帝,我還沒被疼哭,卻被奶奶的架勢給嚇哭了。當時我那哭聲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

  唉,可憐我的小屁屁毀了容,現在還有傷疤呢!

  《童年》的歌詞再次在我耳邊輕響:“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