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顧兔窩觀兔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顧兔窩觀兔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顧兔窩觀兔記 標籤:三顧茅廬作文

  我特別喜歡小動物,總想在家養一隻小貓什麼的,可惜媽媽不同意。唉!    

  星期天,我到鄉下奶奶家玩,剛進門奶奶就笑着對我說:"來。來,孫女,兔子都生小寶寶了,你快去看看吧!”  

  我馬上跑到兔窩那裡。咦!兔寶寶呢?除了有幾隻去年出生的小兔,沒有別的呀?就連大兔子也一隻沒見!我失望地跑出來對奶奶說:“奶奶,兔寶寶一隻也沒看見,我要到屋裡去看電視了!”  

  奶奶一聽就笑了:“哎吆!兔寶寶還沒出來呢!你急啥?”  

  過了一會兒,只見奶奶手裡端着一個盆子走過去,好奇心使我緊緊跟上去問道:“奶奶!你幹什麼去?”“我去給小兔餵食,你不是要去看兔寶寶嗎?跟我走吧!”    

  我們有說有笑地來到兔窩旁,奶奶將兔窩裡的小兔寶寶全都抱出來,兔寶寶一看見了奶奶,爭先恐後地望奶奶懷裡鑽。我這才看清了它們的面目;兔寶寶雖然還沒長大,但耳朵卻有一分米長,它們的眼睛紅紅的,就像鑲上去的兩個紅櫻桃,三瓣嘴一張一合,灰色的絨毛就像一件風衣披在身上,好可愛!  

  我最愛看小兔吃食。奶奶剛把盆子放到地上,小兔們就一蹦一跳地跑過來,將盆子圍個“水泄不通”。它們有的趴在地上喝水,有的在吃青菜,吃糧食……只見喝水的小兔將頭伸進水盆,張開小嘴巴咕嘟咕嘟地大口喝着,正在吃菜的小兔們用兩顆門牙嘎吱吱地啃着……真好玩!  

  夕陽西下,我就要回家了。我再次進入兔窩,兔寶寶們親熱的圍在我的身旁,我戀戀不捨地用手撫摸着它們,我真想抱兩隻帶回家啊!  

  可愛的小兔乖乖,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三顧兔窩觀兔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顧兔窩觀兔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