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多多和少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多和少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多和少少是對雙胞胎,多多喜歡很多很多東西,太少了,或是不多,就覺得不滿意。少少呢,喜歡很少東西,多了,只好給多多。

  有一次,5個客人來家裡做客,多多和少少準備茉莉花茶給客人喝。多多說:“泡10杯吧!每人兩杯多好啊!”於是口水留下來了,少少搖搖頭:“不行,這樣不好的!太多了喝不下怎麼辦?我建議泡3杯吧!兩個人就喝鐵觀音!”多多不同意:“要一致!10杯好了啊!喝不下還能給我喝呢!”少少有反抗:“不要!那就5杯吧!夠多了!好了!不說了!5杯!”多多不肯:“5杯還多啊?7杯!夠少了。”可是少少就不同意,他倆吵了起來,還是家僕勸了他們,倒了6杯。

  客人都回去了,只有一位客人留着。她覺得兩個孩子很乖!就問:“你們真乖啊!阿姨給你們好吃的!來,一人兩個香蕉。”多多一口氣就吃完了:“太少了!太少了!”少少一口沒動:“兩個太多了太多了!”於是給了多多一個,忍住餓,因為少是他的原則。多多也很難受,吃了3根,撐壞了!客人又問:“我還有蛋糕,蘋果,巧克力,牛奶……你們要嗎?來。”少少吃的很少,都吃一半,多多大口大口的吃了所有的2個半。

  晚上,多多和少少一個餓肚子,一個已經被“撐破了肚皮”呢!

  二年級:三三三三三三

您正在瀏覽: 多多和少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多和少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