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馬達爭奪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達爭奪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馬達爭奪戰 標籤:電腦爭奪戰作文 爭奪作文

  最近棒棒TV的卡通炫炫播出了四驅兄弟這個節目我們學校的人便迷上了迷你賽車無論是在操場還是在走廊隨處可見賽車的聲音,在教室里還能看見有一大群人圍在那裡組裝迷你賽車呢!

  有一天,我們班的大富翁日煌說:“我有一個馬達誰搶到就是誰的。”話音剛落下大家就沖了上去。“耶!我搶到了。”鎮亨一聽馬上給我一個泰山壓頂,害得我差點把早上吃的飯吐出來,但我終於安全的轉移了“藥品”但被大偵探鎮銘給看到了,我馬上使出了鐵頭功擊退了鎮亨阻止了鎮銘。但事情已經暴露。海蛇向我這邊發起攻擊??他本名海龍,但老師說他不成龍則成蛇因此得名海蛇。我知道硬戰是打不敗他的,只好使用了智斗。他向我衝來我馬上跑到老師那裡,海蛇就不敢輕舉妄動了。但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我就先交給六年級的哥哥才躲過了這一節。

  放學后我向哥哥拿回了馬達正巧被海蛇看見,不好意思,我得逃了……

您正在瀏覽: 馬達爭奪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達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