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火車一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一響……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火車一響……  

  實驗小學六(3)熊逸豪  指導老師 葉紅梅  

  我今天起得特別早,鬧鐘還沒響呢!伯父伯母昨天從北京回浦城了,早在電話里就知道他們給我買了很多好吃的、好玩的,我已經興奮得好幾天睡不着覺了。爸爸媽媽被我纏得沒辦法,答應今天就帶我去伯父家玩,我似乎看到伯母給我買的花花綠綠的零食……  

  一下摩托車,我就迫不及待地衝進伯母的家門。伯父還在吃飯,伯母呢……  

  “她暈車,吐得一塌胡塗。現在還躺在床上呢!”伯父愁眉苦臉地對我說。“小豪,你來了……”伯母扶着門框也出來了,一臉憔悴。媽媽趕緊走過去扶她。  

  “我也是怕坐汽車,每次出差就像生了一場大病。”媽媽皺着眉頭、深有同感,“要是有鐵路就好了,我也可以去旅遊了!”  

  “你們不知道嗎?很快我們浦城也有鐵路了,還是時速200千米的高速鐵路呢!”爸爸興奮地說,“聽說今年就會動工興建。”  

  “真的!?S。”我已經跳起來了。我只見過火車,還沒有坐過,怎能不激動呢?  

  全家人也都拍手稱快:  

  “好啊,不然回家的路費太貴了!”  

  “希望鐵路早日開通。”  

  “好啊!浦城經濟將飛速發展了。”  

  “汽車票應該要掉價咯!”  

  “哈哈!火車一響……黃金萬兩。”  

  “如果鐵路從我家門口過就好了,那我躺在床上就可以免費享受按摩了。”  

  ……  

  “爸爸,火車站建在哪裡呢?”我也不甘寂寞。“我也不太清楚。要麼你上網去看看吧。”爸爸話音未落,我已經和大虎(堂哥)飛奔上樓開電腦了……果然,電腦屏幕上顯示的內容讓我們心潮澎湃。我和大虎接力似的大聲讀給他們聽:  

  浦建龍梅鐵路  

  本報訊 我省將再建兩條新鐵路。記者昨天從有關部門獲悉,浦城—建寧—龍岩—梅州鐵路和南平—三明—龍岩鐵路前期工作已啟動,將於……  

  衢寧鐵路  

  衢州至寧德鐵路(以下簡稱衢寧鐵路)建設方案調研會議在寧德召開,衢寧鐵路有望於2010年開工建設,……  

  “太好了!我們有火車了。”大家都喜形於色,連伯母也精神起來了。  

  “嗚……嗚……”我把手搭在大虎的肩膀上,兩人興奮地繞着大廳“開火車”了。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火車一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一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