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和媽媽去坐公交車,車上只有一個座位了,我搶着坐到了那個位置上。車開到半路,有一位身材豐滿的中年婦女上了車,懷裡抱着一個被絨毯包裹得嚴嚴實實的嬰兒。我看到那位婦女一手抱着嬰兒,一手扶着身旁的座椅艱難的站着,有幾次還差點摔倒,而旁邊的人沒有要給她讓座的意思。於是我站起來說:“阿姨,你過來坐我的位置吧!”那位婦女對我笑了笑,說:“謝謝你啊,小姑娘!”我正想對她說“不客氣”但是我猛的看見那位婦女把包裹着嬰兒的毯子掀了開來!裡面被裹着的竟然是……竟然是……竟然是一隻毛茸茸的泰迪犬!我愕然了。這位婦女竟然裝作一位媽媽來博取我的同情!我很氣憤,但是也不能直接指着人家鼻子說人家是騙子。我也是有些小小的報復心理的。我好不容易站到的位置不能就這麼讓她坐了去!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就在那位婦女翹起屁股交車票錢的時候,我瞅准這個空當,利用個頭小這個優勢,鑽到婦女背後,用力一頂,就把婦女從座位上給頂了出去,我繼續悠哉悠哉的坐在這個座位上……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會笑個不停,這也許就是我干過的最調皮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