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宜賓的七星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宜賓的七星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宜賓的七星山  

  我的家鄉宜賓有一座高大雄偉的山——七星山。  

  周末,我和家人一起來到七星山腳下。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往山上走,看見小路的旁邊種了翠綠的竹林,一隻母雞正帶着它的孩子們在竹林下面做遊戲。竹林旁邊是農家種的油菜地,遍地開滿了黃澄澄的油菜花。一陣春風吹過,陣陣的花香,引來了蜜蜂。  

  遠處稀疏的桃樹、梨樹也長出了嫩綠色的新芽,開出了紅色的、白色的小小的花骨朵。沿着小路上去,路邊長滿了嫩嫩的清明草,崖上迎春花的枝條上也星星點點地開出了黃色的花朵。  

  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站在山頂上向下望,山下的房屋像孩子們做遊戲時搭的積木,遠處農民在耕田。農家的狗悠閑自在的在壩子里睡着 “懶覺”,享受着這久違的暖陽。  

  七星山上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木,有香氣怡人的香樟樹,有挺拔的松樹,還有人們喜歡的茶樹,還有很多我叫不出來的名字樹。  

  我喜歡七星山,它真是宜賓人民的天然氧吧!  

  作者:長江路小學四年級一班  高藝華  

  指導老師:盧老師  

您正在瀏覽: 記宜賓的七星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宜賓的七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