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清明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午後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我格外高興,因為媽媽要帶着我和妹妹去ta青,我們興高采烈的坐上了215公交車,車子慢慢的行駛着。

  下了車,我看見前面出現了一棟大樓,那xiong偉的大樓竟然是我shuxi的湖北省圖書館。走在路上,媽媽直誇我,本來是媽媽帶着我和妹妹,變成了我帶着媽媽和妹妹了,因為以前每次都是爸爸帶着我來的,媽媽這次是第一次來,到了圖書館里,妹妹跑來跑去,一會兒跑這裡,一會跑那裡,一會兒追媽媽。一會兒追我,我還還了上次借的書,想找幾本我想找的書,卻找不到,突然我看見了一台電腦,我在上面查哪一本書在哪裡,竟一下子找到了。我們借了四本書,不舍的走出了圖書館。

  走出圖書館,白嘩嘩的噴泉噴涌而出,草地上花紅柳綠,一個個蘑菇長在草地上,漂亮極了,我想把蘑菇抱回家,卻怎麼也抱不動,原來蘑菇是gu定在那裡的蘑菇燈。我和妹妹一起在搶,我們哈哈的笑着,春風吹過臉面,好舒服呀,我都不想走了。

  清明節,雖然我沒有像別人那樣去為去世的親人掃mu,但我收穫了更多知識和享受春天的一切,我很快樂。

 二年級:曲姐

您正在瀏覽: 清明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