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逢到夏天,天氣就熱得不行,太陽總愛在天空中顯示他的威猛,蟬則在一旁拍着馬屁“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你很威猛了。”

  夏天的早晨,你會感覺的一絲的涼爽。喂,淘氣的麻雀,你們唧唧喳喳的在議論些什麼呢?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是早晨的好風景。早晨,如果你仔細的聽這些聲音,你會覺得自己彷彿置身於天堂一般。

  夏天的中午,你會覺得有一些赤道的風情。聽,知了在議論些什麼呢?哦,他們一定是在討好太陽,一邊是在展示自己優美的歌喉。

  夏天的夜晚,別有一番情趣。看,草叢中的蟋蟀歡快的叫着,引得小孩子們紛紛去抓它們;看,池塘邊的亭子里,幾位老人唱着秦腔。人們里三層外三層的包圍着他們,唯恐聽不到這優美的秦腔了。在廣場中間,有一些老年人和中年人自發的在跳舞,來鍛煉身體。那優美的舞蹈引得路人紛紛駐足觀看。有的甚至加入到了跳舞的隊伍中了。不一會兒,跳舞的隊伍就佔據了一半廣場。而另一邊,一群群小孩子滑着活力版(游龍板)旱冰鞋,快活極了,這一至從下午1:00開始晚上12:00結束。

  夏天的食物更是妙不可言,什麼西瓜呀、草莓呀、冰淇淋呀、冰凍可樂多得是,應有盡有。我最愛吃西瓜和冰淇淋了。

  我愛夏天的西瓜、草莓、冰淇淋、冰凍可樂,但我更愛夏天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