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也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還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熱情迷人的夏天。 

  早上,晴空萬里,雲霞滿天。太陽公公給一切都披上了一件金光閃閃的衣服;一群群歡蹦亂跳的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歌唱;空氣很清新,讓人覺得清新涼爽。 

  中午,炎熱的太陽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大樹無精打采地站在陽光底下;知了不停地叫道:“熱死了,熱死了”;可愛的小鳥也不知飛到哪裡乘涼去了。我坐在家裡,好像坐在熱火爐上,滿頭大汗。我連忙從冰箱里拿出西瓜,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感覺好舒服。 

  傍晚,天空布滿了晚霞。河邊有的在乘涼,有的在沙灘上撿貝殼,有的在游泳……河水把人們一天的疲勞全衝掉了。 

  夏天雖然是炎熱的,但是它是我最喜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