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形態各異的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形態各異的樹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家向遠處眺望,有一片小樹林,其中有幾棵樹形態各異,會讓人產生豐富的聯想。

  先說最靠右的那棵吧,它的形狀就像一隻猴子的臉。鼻子、嘴、耳朵等五官清晰可見,就連一根根的毛髮也彷彿能看得清清楚楚。再依次向左看,第二棵樹就像“萬”字的輪廓。草字頭明顯,中間枝繁葉茂,最下面的枝杈稀疏,正好與“萬”字中間擠兩頭松的字形匹配。以“萬”再向左的一棵樹則像是一根剝了一半的玉米。玉米粒閃閃發光,玉米皮嫩綠誘人,使看見的人迫不及待地想咬上一口。再往左,滿身是刺的刺蝟跳出來了。長長的尖刺,尖尖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刺蝟所有的特徵都被顯現出來。最後一棵樹就像一隻躲在樹叢後面的梅花鹿。它注視着正前方,斜着身子,靠着樹叢,活像一隻真正的鹿。就在我欣賞這些美景時,我又有了新發現:我看到一排樹竟然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單體岩石——澳大利亞的艾爾斯岩石的樣子。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通過這次觀察,我發現自然界中蘊含著各種各樣的美麗,等待着我們去發現。今後一定要更仔細地觀察,發現自然界的美景。

 二年級:徐翔宇

您正在瀏覽: 形態各異的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形態各異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