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小的夢,可夢想總是顯得那麼遙不可及,但我還是要堅持,守護我這個小小的夢。

  夢想,不是簡簡單單的說幾句話,而是需要我們努力地實現的。沒有辛勤的采蜜,怎有今天的芳香;沒有努力地拼搏,怎有今天的輝煌;沒有慢慢的積累,怎有今天的知識。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寫一部世界名着。我一直在偷偷的寫小說,希望有一天能夠出版。儘管沒有任何一個人注意我,我還是這麼寫着。我還多次投稿,投了一次又一次,比賽也參加了一個又一個,可都沒有幾次我成功了。雖然追夢的路上有許多坎坷可我還要堅持,為了我的作家夢!我堅信,沒有執着,怎有奇迹!終於,我的一篇作文被老師選上,要抄在我們班的黑板報上,拿去做宣傳。接到這個消息后,我欣喜若狂,因為我成功了!耶!

  雖然我今天成功了,可追夢的路還有很長,我還要繼續努力,繼續我的作家夢!

 二年級:夢憶深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