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劉汝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劉汝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劉汝琪

  小時候的時光是快樂的,可現在我卻越來越“鬱悶”。到底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我也不知道。

  可 能是 老師吧。每天,老師都要讓我們面對那些毫無生命的字、加減乘除的運算符號、枯燥無味的數字、老外寫的英文和要人命的分數。此外,還有語、數、英的大山般的作業,外加科、品作業,每一次老師都會“細心”地給我們一個不漏地布置好,讓我們回家受煎熬。我們的快樂被學習壓倒了。

  也可能是分數吧。考試,我提心弔膽;發試卷,我也不往好處想,只想好了怎麼辦,壞了怎麼辦,而且心還直往外跳;分數知道了,教室里什麼樣的都有:壞了事的要不然回家挨“水槍”,要不然挨“雙打”;“發了財”的只想回家要東西,但回家后也可能被“叫一盆冷水”。唉,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啊!分數也讓我們失去了快樂。

  還可能是家長吧。他們把我們的快樂時光送進了輔導班,還給我們買那麼多學習資料。我們爭辯他們也頭頭是道,說是為了以後的財富學習。但是我看是因為我們學好了他們有吹牛的資本吧!家長奪去了我們的快樂。

  ……

  我的快樂被誰偷走了?我問我自己。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劉汝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劉汝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