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任佳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任佳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任佳文

  少年時光的我們,猶如一隻在天空展翅飛翔的小鳥。幹什麼,只要不太過分,都不會受到批評。我們可以讀書,踢球、打球、唱歌、跳舞,每天的時光,都會是豐富多彩。

  可是,自從上了小學,每天都要面對這枯燥的文字,雖然有時也能踢球、打球……但是每天總覺着快樂一點點地減少了。

  老師偷走了我的快樂,每天都要說著一串串煩人的英語,讀着沒有趣味的課文,背着一句句理解不過來的數學口訣,晚上還要做着一道道枯燥的數學計算題,還要沒頭沒腦地抄着一句句課文……啊!辛苦啊!老師,我求求您還給我快樂吧!

  家長偷走了我的快樂,要讓自己的孩子成龍成鳳,上天地,無所不能,上完一到星期五的學校課程,又要花錢讓自己的孩子去上輔導班,哎呀!我的媽媽呀!求您把我的快樂還給我吧!

  面對家長和老師這一天天的魔鬼教育,孩子們的快樂一天比一天少,一天天的接近一台沒有個人思想,只靠別人輸入命令的機器人。

  各位家長們,讓你們的孩子休息一下吧!讓孩子們的快樂一點點增加吧!再不要讓孩子們的快樂加速減少,求家長們改變想法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任佳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任佳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