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於江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於江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於江浩

  少年時光的我們,猶如一杯醇香的美酒,越品越香,越喝越美,使我們在豐富多彩、姿態各異的世界里生活。可是,慢慢地,不知什麼奪走了我們少年時光的快樂……

  面對一個個的特長班,學了這個又學那個,使我們沒有時間娛樂,沒有空閑玩耍,沒有了高興的心情。難道……大人是想把我們活活憋死?還是讓我們成為飛向藍天的雄鷹?使我百思不得其解。

  要說這幕後黑手是誰?必不可少當然是媽媽。如今“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媽媽說起來滔滔不絕,振振有辭。說什麼努力學習,就可以考上大學,考個清華啊!北大啊!哈佛啊!找個好工作啊……說實話,我媽媽的的確確像一隻蒼蠅,整天在我耳邊嗡嗡作響,使我不得安寧!嗚……生不如死啊!

  孩子的天性就是玩,如果整天學特長,就會成為一個沒有腦子的機器人。我想問各位你們喜歡機器人還是想當一個陽光男孩、智慧女孩?我想你們肯定會選擇當一個陽光男孩或智慧女孩。我想質問家長那你們憑什麼讓我們當機器人?如果您在小時候,愛玩還是愛學?請您們尊重我們,理解我們,我想對您說,請不要偷走我的快樂

  魔鬼媽媽,求求你就放過我吧!我們想要快樂,如果是一個機器人,那活在世上還有什麼意義?求求您還給我快樂吧!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馬上就長大成人了,請您讓我成為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少年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於江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於江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