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日,但媽媽還是忙忙碌碌的,到晚上還在加班工作。

   天黑了,我看窗檯外的衣服還沒有收進來,想到媽媽工作完了還要收衣服一定會很累的,於是我就搬來椅子,站在椅子上把衣服一件一件的收進來。一會兒,沙發上堆滿了衣服,看到這麼多衣服,我想到媽媽洗這些衣服時是多麼的費勁和辛苦啊!於是我決定把衣服也折好。過了好一會兒,我把衣服全都整整齊齊地折好了,並分別放進了各自的衣服柜子里。

   媽媽工作完了才發現天都黑了,於是她趕緊像往常一樣去收衣服,她打開窗戶發現窗台上沒有衣服便着急起來,並自言自語地說:“哎呀,怎麼衣服不見了,不會掉下去了吧........”媽媽東張西望的找起來。

   看到媽媽着急的樣子,我偷偷的笑了,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抱着我親了幾口,高興地說:“我的兒子長大了,會關心媽媽了,真是一個好孩子!”看到媽媽這麼高興,我心裡也美滋滋的,感覺自己長大了,並且暗暗下決心,以後要幫媽媽做更多的事,要讓媽媽天天都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