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驕傲的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螞蟻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螞蟻碰到了蝸牛,它第一次見到蝸牛,心想:呵呵!世界上竟然還有比我爬得更慢的動物呀!。想到這裡,螞蟻便想和蝸牛賽跑,以此炫耀炫耀自己。於是,它大搖大擺地走到蝸牛面前,說:“喂!你敢和我賽跑嗎?”蝸牛沉思了一會兒,慢吞吞地說:“我敢,你說,哪裡是起點,哪裡是終點?”“好!我們就從這裡出發,看誰先到前方的小河。”螞蟻說著,就往前沖。當它跑了一半時,身後突然傳來“嘀嘀……”的聲音,螞蟻回頭一看,原來是一輛小汽車,蝸牛正坐在車上向它招手呢!螞蟻大喊道:“你賴皮!”“我怎麼賴皮了?有本事你也開汽車和我比呀!”蝸牛笑着說。螞蟻聽了,漲紅了臉,因為它根本不會開汽車呀!

  安徽六安舒城縣實驗小學二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螞蟻 暫無評論